纯一

写自己想写之物,平心中意难平之事

【澜久】病热腻缠

⭕️时间线接雨中女郎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“我从没见过阮哥为谁拼过命。”

“他自己还对我们说,想要在游戏里活下去就不能让自己处于险境,结果他倒为了你奋不顾身。”

 

……

 

 

《灵境》的顶级玩家,黑曜石的老大,身经百战的阮大佬,因为他,差点死在了门里。

 

凌久时怔愣的坐在阮澜烛床边,眼神望向虚空。千里的话一遍遍回荡在耳边,每每回忆一次,心尖都会泛起一阵难言的涩麻酸痛。

 

“在想什么?”

 

喑哑的男声蓦地在耳边响起,凌久时慌忙转头看去,却见原本沉睡着的阮澜烛不知何时已经清醒,正不动声色的望着他。

 

“什么时候醒的?还有哪里不舒服吗?”凌久时忙起身弯腰,想将阮澜烛扶着半坐起身,可他身上内伤严重,凌久时怕碰疼了他,竟一时无从下手

“你……你能自己坐起来吗?躺卧着不方便喝药。”

 

阮澜烛敛眸闷咳了两声,右手闲散抬起“过来,让我借下力。”

 

凌久时听话的凑过身去,下意识的将双手递了过去,却没想到阮澜烛长臂一伸,径直环过了他的肩膀,手肘安稳的放置在了他的后颈处。

 

阮澜烛微微使力,凌久时整个身体不由自主的顺着他的力度向前倾斜两分,鼻尖相错,他能清晰的感觉到阮澜烛清淡的呼吸喷洒在自己面部。

 

凌久时顿了下,还未等他完全反应过来,阮澜烛却已然撑坐起身,松开了禁锢着他的手臂,斜靠在床靠上淡淡的望着他。

 

阮澜烛身上只穿了一件背心,端的倒是一副衣冠楚楚的模样。他此刻桃花眼半垂,两分病弱浮现在极盛的面容上,让人看了只觉得此人越发禁欲。

 

凌久时不由得多扫了他几眼,转身端过床柜上一直温着的汤药

“陈非说你是内伤,这伤重点在养。西药太猛,还是中药滋补些,将药喝了吧,凉了就失去药性了。”

 

阮澜烛看着递到自己眼前的药碗,向一旁轻错了下头,眉心微微蹙起“手疼,不便持物。”

 

“手疼?凌久时有些疑惑的看他“可你明明伤在心肺啊?”

 

“嗯。”阮澜烛唇边浮起一丝淡的令人难以察觉的笑意,故作正经的提醒道“凌凌,十指连心啊。”

 

凌久时“......”

 

他无奈的摇了下头,又坐近了几分,手腕倾斜,直接将药碗抵在了阮澜烛唇边。

 

阮澜烛倒是没有再蓄意为难,就着凌久时的手,启唇将一碗苦涩的药汁吞入腹中。

 

凌久时伺候人是个没经验的,阮澜烛又喝的有些猛,待一碗汤药见了底,阮澜烛唇角还顺下几滴药汁。

 

床头没有纸,凌久时干脆用自己的衣袖帮他擦去水痕,擦过唇周又贴心的拭了拭他汗湿的额角。

 

阮澜烛任由凌久时动作,他盯着他看了两秒,复又将手伸到凌久时的后颈处,轻轻捏了捏,语调慵懒道“辛苦凌凌了。”

 

凌久时轻摇了下头,眼睫垂下,神情看着有些落寞“要不是我太弱了,你也不会受这么重的伤。对不起澜烛,这次.....真的谢谢你了。”

 

阮澜烛抿了抿唇,眼神中掠过一丝凝重“凌凌,我没有怪你。”

 

“可我.....”凌久时还想再说些什么,可他一抬头,却见阮澜烛盯着他的目光愈发深沉,硬生生的将歉疚的话咽回肚去。他错开眼,略显烦躁的向后捋了把自己的头发,最后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将阮澜烛身上的被褥帮他又向上拉了拉,缓缓起身道“你再休息会儿吧,我就不打扰你了,有事叫我。”

 

他说着,刚抽回手,谁知下一刻,他左手的小臂却立即被一只有力的大掌禁锢住。阮澜烛攥着他,将他直接向自己胸前拽去,神色冷凝,带着抹不容置疑的意味“你躲着我?”

 

凌久时被他扯的一个踉跄,身体不由自主的向前倾倒,他大惊失色,生怕压在阮澜烛身体上再给他造成二次创伤,慌忙调整姿势,让臂肘撑在床面上,堪堪将两人之间隔出了半拳的距离。

 

阮澜烛向来进退有度,极少动怒。可此刻却彻底沉下了脸,神色紧绷,眸若寒冰。

 

凌久时撑着身子同他四目相对,最终在他冷凝的眸间败下阵来,认输般说道“没躲,就是自己迈不出心里的那道坎,总觉得对你....有所亏欠。”

 

阮澜烛沉默了片刻,盯着凌久时忽地嗤笑出声,眸子里带着说不清的冷意“谁要你的亏欠。”

 

不待凌久时反应,下一刻,他整个人瞬间感觉天旋地转,被人翻转过来强行压在身下。禁锢着他的大掌也不知何时滑向了他宽松的衣摆处,手掌稍稍向里面一探,顿时同他温热的肌肤相贴。

 

凌久时愣了一瞬,随即不可置信的低吼道“阮澜烛你疯了!你身上还有伤你要做什么?!”

 

“伤又如何,”阮澜烛食指抚过凌久时因激动而微微泛红的眼尾,眼里是病态的偏执,他勾起凌久时的下颌,狠厉而又阴冷的宣告道

 

“亏欠有什么意思?你若真心愧疚,不如让我看一眼你为我失控的表情。凌凌,”阮澜烛说着,指尖沿着敏感的三角区缓缓向下移动,不轻不重的覆在了某处,眼底一片赤红

“我要你这般补偿,你给还是不给?”

 

凌久时在他触碰上的一刹那就控不住的扬起了脖颈,他瞳孔骤缩,生生倒抽了一口气,双手攥着阮澜烛的手臂,固执的看向他“我若说不呢?”

 

阮澜烛另一只手抚在凌久时脸上,眼里一片风雨欲来。

 

他将凌久时摁进怀里,直接俯身亲了下来,似乎是感觉怀里人刹那间僵硬的身体,唇又在碰到的前一刻停了下来。

空气一瞬间停滞,他保特着这个距离,淡淡掀眼注视着凌久时

凌久时颤着唇,以为唤得了阮澜烛一丝理智,可谁知下一刻,他只听耳旁一声冷笑,阮澜烛手掌收紧,身体最虚弱的地方瞬间被他全权掌握!

 

阮澜烛欺身而下,扣着凌久时的下颌,强迫着他同他四目相对。

他嘴角擒着一抹意味深长的笑意,良久,将吻落在了凌久时颤栗的眼皮上

 

“容不得你说不。

既然你说欠我的,那接下来无论我对你做了什么,凌久时,你全都给我受着!”

 

 

 

评论(79)

热度(4025)

  1. 共2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