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一

写自己想写之物,平心中意难平之事

【夏黄】追星成瘾2

顶级强撩大明星X甜软站哥

rps,勿上升

站内指路→追星成瘾1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光哥。

 

很多粉丝都这么称呼夏之光,中国人的惯性,名字的最后一个字加上称谓,叫出来好似就带着一丝熟稔,无形中拉近了关系。

 

黄俊捷也这么叫他。

 

可从他嘴里喊出来的光哥,却总带着几分松软。

 

最开始他这么喊,喊得小心翼翼。仔细听,话音里还匿着几分小粉丝见到偶像时的兴奋。

 

但现在黄俊捷再这么喊,“光”还是“光”,只不过那个“哥”字,尾音却往上飘了些许。光哥这两个字含在嘴里,喊得黏黏糊糊,像毛羽撩琴,让被喊的人听的心里发痒。

 

-

 

又是人山人海的机场。

 

夏之光走在圈内,周围被粉丝围的水泄不通,小姑娘们簇拥着他,叽叽喳喳说着话,他时不时接过几封信,微微点头向对方致谢。

 

正喧闹着,人群外却突然传来一小阵骚动,圈内的粉丝也随着惊呼声向外围看去,只见一个熟悉的少年举着相机安安静静的站在圈外,脸上笑意盈盈的,背着个双肩包,一蹦一跳的跟着大部队向安检口的方向走。

 

“是棉花!”

“棉花弟弟好久不见!上次受伤的真的是你吗?”

“呜呜呜呜,你可真是让我们担心死了,你没更新的这几个月,我的图仓都快空了!”

……

 

“我没事了,”姑娘们太热情,黄俊捷有些不好意思,他低头腼腆的笑了笑“对不起,让大家担心了。”

 

“哎呀笑起来真好看!想rua!”

“棉花弟弟真不打算出道吗?你去参加个选秀姐姐给你砸钱啊!”

“光哥就是选秀出身的,现在都能去当导师了。咱肥水不流外人田,让他给你传授传授经验。”

“他这性格我看了都想蹂躏,要真是进了娱乐圈不得让人欺负死啊。”

……

 

有些姐姐粉年纪比较大,一开口都是些虎狼之词。黄俊捷被她们调侃的小脸微红,又笑了下,不作声地默默的举起自己的相机。

 

可有些奇怪,原本高清的取景器里视野突然一片黑暗,像是被蒙了层布。黄俊捷眨了眨眼,疑惑的将相机拿下,他刚一抬头,却见本来离自己八丈远的偶像此刻竟站在了自己面前!刚刚也是因为自己没注意,镜头直接怼到了人家的衣服上才导致没有影像……

 

黄俊捷慌乱的退了两步,垂首承受着墨镜后传来的深沉目光,他嗫喏着,小声的唤了一句“光……光光哥。”

 

夏之光“嗯”了下,声音没什么温度,只盯着他看了两秒,毫无情绪的问说“身体好了吗就出来?”

 

“好了。”黄俊捷忙点头回他“现在能跑能跳的。”

 

“能跑能跳……”夏之光一字一顿的重复着黄俊捷的话,意味深长的勾了下唇“这么有力气?那看来是我还不够努力啊。”

 

似乎是回忆起什么,黄俊捷脸颊腾地泛起红潮,他紧张的咬了下下唇“不……不是,我只是……”

 

夏之光看着他惊慌的表情,自然的拍了拍他的肩膀,滴水不漏的将话又圆了回来

“你要是多跟我几个行程保准累的爬都爬不起来。”说完他顿了顿,大步向前迈去,同黄俊捷身体错开的一瞬间,又玩味似的在他耳边留下一句

 

“急什么,仔细看路,我就在你镜头里,又不会跑。”

 

 

夏之光进了VIP室,黄俊捷也过了安检口。

 

他乖巧的坐在椅子上等登机,还和身旁熟悉的粉丝姐姐合了几张影。

 

兜里的手机震动两下,黄俊捷拿出来看了一眼,置顶的消息直接越入眼帘

XZG:【我帮你升了舱,来VIP。】

 

黄俊捷愣了下,赶紧噼里啪啦的打字回复

棉棉棉:【哥,不用,我坐经济舱就好。】

 

XZG:【过来。】

 

黄俊捷眨了眨眼,慢悠悠的站起身,有些紧张地解释道“我……我买了头等舱,先去VIP室了。”

 

“头等舱?!”粉丝姐姐惊讶的嚷了一句“我天,棉花,你追个星这么舍得下本钱呢?!等等,你去坐头等舱不就有机会直接坐光哥身边了吗!那你还等什么,快去VIP堵一波,说不定还会有机会拍到一手美图!快去啊棉花,我们就张嘴等着你喂粮了!”

 

黄俊捷口中说着“我尽量拍,尽量拍。”然后马不停蹄的向VIP飞奔。

 

周一通勤时间,贵宾室都没有人,黄俊捷一眼就看见了在角落里坐着的夏之光,兴冲冲的跑了过去,到人家腿前刹车站定,隐晦而又激动的小声唤了句

“光光哥,我来啦!”

 

夏之光笑不出来,冷冷地凝视他,声音比眼神还冷“怎么答应我的?给你说过多少次,伤筋动骨一百天,骨头痊愈全靠静养。你扛个相机到处跑,我周围人挤人的,把你推倒了再进一遍医院你就舒坦了是吧。”

 

黄俊捷在前几日夏之光临走前还信誓旦旦的保证过说绝不出门,现在被抓了个现形,确实理亏

他低下头,承认道“哥我错了,”他乖乖的“你罚我吧。”

 

 

夏之光哪舍得罚他,声音大一点都怕把人吓着。可今天也真是生气了,板着脸吼他:“走近一点!”

 

 

黄俊捷不信夏之光会真的罚他,仗着他对自己好,痛痛快快过去,本来以为就是捏捏鼻子拽拽耳朵,没想到夏之光一把将他拽到怀里,啪啪的,狠狠冲他屁股甩了两掌。

 

倒是不疼,只是动作有些大,打得黄俊捷身板直晃悠。

 

他没想到夏之光真能冲他动手,眨了眨眼,有些后知后觉的发出了一声“咦?”

 

小尾音扬的勾人,夏之光听着有些想笑,但还是强行本着张脸,故作凶狠的唬他“咦什么咦,我还叔呢!成天竟让人操心!”

 

黄俊捷挨揍了也没躲,反而凑的更近了些,抱着夏之光的胳膊解释说“有个客户要和我现场对图的细节,我查了一下航班正好能和你一起。这才拿着相机出来的,没有刻意来挤机场。”

 

黄俊捷主业是个自由画手,不追星的时候就窝在家里画画稿。但若是接到的画稿比较复杂,他也会特地飞一趟去找甲方爸爸现场磨一下细节。

 

这些夏之光都清楚,可他就故意小题大做。跑行程累了几天了,逮着棉花就得好好揉一顿才能解乏。

 

“哥你别生气,”黄俊捷看他不说话,拿头去蹭夏之光的肩膀“实在不行……你再打我两下?”

 

夏之躺冷哼一声,提溜着人坐到自己身边,向周围扫了一眼确定环境安全,接着直接上手扒拉起黄俊捷的围巾,不动声色的朝里面瞅了一眼,见他脖子上的一块红痕还算清晰,这才面色稍霁,又替人将围巾重新围了起来。

 

黄俊捷就这点儿好,大冬天从不为了身材什么的故意穿的少,从来都是将自己捂得严严实实。他脸有些红,小声反抗的说“光哥你干嘛啊。”

 

夏之光吊儿郎当的坐在沙发上,翘着二郎腿,情不自禁的就想逗他“走了三天了,我看看我留的记号还在不在,没了的话就再给你补上一个。”

 

黄俊捷下意识的抬手磨蹭着那块皮肤,抱怨说“前几天都紫了,光哥,你下次……下次不能弄得这么重。”

 

夏之光闻言一声嗤笑

“你还埋怨上了?咱俩到底是谁伺候谁啊?

小孩儿,别吃饱了在我跟前卖乖,你记着你哥点儿好吧,嗯?”

 

黄俊捷平白被人盖上一口大黑锅,当即就从沙发上跳了起来“光哥分明是你……你…”

 

“你”了好几声都没好意思说出口,黄俊捷脸涨得通红,和夏之光丝毫不害臊的坦然神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!

 

“我什么?”夏之光唇角弧度渐深,他拖着腔调,悠悠道

“忘恩负义啊小棉花。要不趁热打铁,哥再帮你回忆回忆,那天晚上……”


评论(67)

热度(1815)

  1.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